滴水成江

这里滴水成江√
全职高手,喻黄本命
热爱刀剑乱舞,阴阳师,梦间集,基三等……
豆豆我女神,我心头肉,我朱砂痣,我白月光,红白玫瑰都是她,不接受任何反驳意见,不接受任何形式的对她不利的言论,见到就撕,反正我也当不成什么好人了,不在乎这点儿了
以上,欢迎小天使来和我愉快的聊CP聊脑洞或者无脑吹豆

一个真的走了心的给 @风ling摇摆 太太的《陷落》的repo
啊我终于收到《陷落》了先比心比心比心贴纸是粘在外包装上的/我超喜欢那个胶带来着哈哈哈哈
封皮真的特别特别的…端庄典雅大方?
陷落一路追下来也不知道追了多久,情节一环套一环的,特别引人入胜/原来还有一次做梦到甜甜圈里面的情景,但是没被吓醒哈哈哈
总是就是各种喜欢


今天下着大雨,昨晚修仙写作业上午一直昏昏沉沉,中午把伞借了同学然后一个人卧在教室里,突然就收到中通的短信让我去拿,瞬间原地满血轻松无压力复活…在雨中飞奔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