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水成江

这里滴水成江√
全职高手,喻黄本命
热爱刀剑乱舞,阴阳师,梦间集,基三等……
豆豆我女神,我心头肉,我朱砂痣,我白月光,红白玫瑰都是她,不接受任何反驳意见,不接受任何形式的对她不利的言论,见到就撕,反正我也当不成什么好人了,不在乎这点儿了
以上,欢迎小天使来和我愉快的聊CP聊脑洞或者无脑吹豆

【喻黄】因祸

  写给我们天天的生贺√

  喻黄,还可以再爱一万年√

  最近真的超忙啊,瞎搞了一篇orz黄少天视角的√

  那么

  ARE YOU READY?

  GO!

  +++++++++++++++++++++++++++++++++++++++++++++++++++++++++++

  黄少天是被一阵电话铃给吵醒的。所以当他睁开眼睛时,内心还是十分懵逼的。
  
  我是谁?我在哪?哪个sb大半夜的给我打电话?
  
  他平躺了一会,觉得自己头一次这么讨厌自己的手机铃声,平时很悦耳,然而半夜的时候完全与噪音无异。

  黄少天本来以为对方打一会,意识到自己可能睡了的时候,就会挂掉。然而他想错了,这个打电话的人,那叫一个坚持不懈。电话铃响了又停,停了又响,断断续续叫唤了得有足足两三分钟。
  
  神经病吧。骚扰电话也得分时间啊!夏休期能有什么急事?
  
  黄少天心里暗骂着,气恼地从枕头底下摸出手机,划开屏幕一看。
  
  01:00
  
  来电显示:张佳乐。
  
  ……

  虽然很想关机不理,但黄少天还是滑开了手机屏保。
  
  “歪!干嘛呀!凌晨一点给老子打电话你脑子里没进水吧,难不成今天孙哲平不在,没人管你了就无法无天了吗?!!!”他压低了声音抢在张佳乐开口前讲道。说着,扭头看了看睡在对面的自家队长。
  
  借着手机屏幕发出的光,他隐约瞧见喻文州坐起了身来。
  
  完了,把队长吵醒了!
  
  “张!佳!乐!”黄少天咬牙切齿道,“我们队长都被你给吵醒啦!有话快讲有屁快放!”他向喻文州做了个手势,表示自己出去讲一下电话。
  
  “你自个儿到网上看看吧。你暴露了,少年!”
  
  楼道里只有一面有房间,另一面窗户朝外大开着,夜风呼呼地往里吹着,在将夏夜的闷热带去了不少。
  
  黄少天趴在窗边,被风一吹,感觉自己从没一次这么清醒的觉得张佳乐=智障。
  
  “啥玩意啊?张佳乐你会说人话不?什么叫我暴露了?我暴露什么了?而且你吵醒了我不说,还顺带吵醒了我们队长你知道吗!你现在可以选择一下自己的死法了。”
  
  “诶,你大难临头我就先不跟你计较了……你自己去看吧。你对喻文州的那条表白被扒出来了你知不知道啊!”张佳乐一接通电话就被劈头盖脸的骂了一顿,然而还是决定好好和黄少天说话,毕竟朋友的遭遇实在有些凄惨。
  
  “what?!!什么表白?我有在任何场合和队长表过白吗你别蒙我啊!你等着啊,我现在马上去看!”黄少天一听就急了,马上挂断电话,划到手机主页。
  
  在搜索框里输入了黄少天,马上,黄少天暗恋喻文州,蓝雨副队奸情,黄少天同性恋之类的各种关键一下就争先恐后的抢占了他的视线。
  
  心跳陡然加快,扑通扑通地,仿佛要从他的嗓子眼里跳出来,血液也一下就涌了上头来。黄少天一时间精神有些恍惚。
  
  不会吧……这件事怎么会被娱乐八卦记者知道呢?
  
  黄少天颤抖着双手点进了一条新闻。
  
  里面赫然陈列着一段视频,只看封面他就知道,这是他两年前和喻文州去丽江游玩时被偷拍的。
  
  那是一个卖手办店,自己兴致勃勃地想要去逛逛,队长看上去好像不是很感兴趣,但还是陪自己进去了。那天午后的阳光很暖,喻文州也笑得很暖,店老板没认出来自己,小店里的客人也不多。于是就趁对方不注意,悄悄跑到小店的告白墙上留下的自己傻乎乎的告白。
  
  队长,我喜欢你——黄少天。
  
  当时写完之后就后悔了,表完白还签了个名,很容易被粉丝扒出来的。但是过了很久,也不见也有人说这件事,时隔两年之后,却连表白的纸条和自己写时的视频一起被贴了出来。
  
  完了,千万不能让队长看到!
  
  但是他有什么办法呢,找公关吗?
  
  黄少天有些绝望地想,明天一早,喻文州肯定无论如何都会知道自己这点见不得人的心思了。
  
  他也许会厌恶我,觉得我恶心吧?一个大男人,竟然喜欢上了自己的队长。
  
  黄少天心情沉重极了,愣愣地向身子向窗外探去。俱乐部的路灯还发着橙光,一团一团的,明明是温暖的颜色,却让他在半夜里感到格外静寂。他抬头望向漆黑的夜空,却连一颗星星也找不到,连月光都被厚厚的云层挡在了天的那边,就好像自己和队长的未来。
  
  又一阵风吹来,脸上突然感觉凉凉的。他伸手一摸,自己竟在不知不觉中流泪了。
  
  真是的,有什么好哭的呢,他伸手随便在脸上乱抹着,酝开了一大片。
  
  也不知过了多久,屋内传来一声不确定的询问。
  
  “少天?”
  
  喻文州的声音不大,但在安静到极致的楼道里,却意外的清晰和突兀。
  
  “少天,发生什么事情了吗?”
  
  刚憋回去的眼泪,瞬隐隐约约又有要流出来的迹象,黄水天只得长叹一口气,迅速调整好自己的状态,抬腿向屋内走去。
  
  “没什么……张佳乐那个智障一时脑子抽了打来的骚扰电话,队长赶紧睡吧,已经很晚了!刚刚吵醒你真的对不起啊!困死我了!明天再找他算账”黄少天摆摆手,回到自己的床上,背冲着喻文州躺下,把被子掀到头顶。
  
  他听见喻文州轻笑了一声,然后也躺了回去。
  
  在被子里闷了一会,黄少天头上就开始冒汗,于是他把被子往下拉了拉,露出个脑袋来,又悄悄翻了个身,直勾勾的看着喻文州的睡颜。
  
  队长……我喜欢你……
  
  他无声地说着,用视线一遍遍地勾勒着对方脸部的轮廓,仿佛看一辈子都看不够似的。
  
  喜欢上喻文州,他得不到而也忘不掉,却始终甘之如饴。
  
  喻文州绵长的呼吸声就好像催眠去一般,让自己的思绪逐渐变得混沌起来,最终陷入了睡梦之中。
  
  黄少天这一觉睡得并不安稳,接连做了两个噩梦后,他终于在凌晨五点半睁开了双眼。
  
  他醒来后看见的第一样事物便是喻文州安静的脸。他肩膀随着呼吸一起一伏,嘴巴也半张着,明显还在没有醒来的样子。
  
  黄少天呼吸一滞,接着长呼了一口气,打开手机,翻看关于自己的报道。
  
  各种八卦不减反增,如同潮水一般,汹涌地几乎令他窒息。
  
  “少天今天醒得比我还早哦!”耳边传来喻文州有些懒洋洋的招呼声。
  
  他醒了。
  
  以黄少天对喻文州的了解,他下一秒钟便是打开手机,看一下时间。
  
  他们宿舍二十四小时网络始终保持畅通,那么他大概一打开手机,就会看到微博和百度之类的应用程序自己弹出的新闻。
  
  他很想冲过去夺下喻文州的手机,但是也知道自己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他不可能永远都瞒住喻文州。
  
  于是黄少天没有说话,又翻了个身,面冲着贴满索克萨尔和喻文州海报的墙壁。仿佛不去看喻文州的表情,内心就不会难受一样。
  
  队长怎么可能会喜欢自己呢?
  
  “少天?”出乎意料的是,喻文州并没有马上看手机,而是关切地询问道:“你今天怎么这么安静?身体不舒服吗?”
  
  “啊?没,没有,我很好啊,队长!”黄少天急急忙忙地回答道。
  
  他现在还这么关心我。我却对他怀着那样不可告人的心思。
  
  “那就好,时间还早,少天再睡一会吧。”
  
  接着黄少天便听到了喻文州手机解锁的声音。
  
  黄少天感觉自己就想案板上的鱼一样。他现在正在等待着死刑的到来,按队长的性格,也许会是死缓也说不定,但这辈子大概是出不了“监狱”了。
  
  仿佛过了一辈子那么久,他终于听到了“啪”的一声响。
  
  喻文州把手机扔到床头柜上了,黄少天心里一惊。他……他生气了吗?
  
  他不用回头就能感受到喻文州的靠近,身体马上绷了起来,一动也不敢动,仿佛入了定,直到温热的气息喷到他的后颈上,痒痒的,令黄少天忍不住颤抖了一下。
  
  下一秒钟,有什么湿乎乎的东西贴了上去,吸吮着他脖子后面敏感的皮肤。
  
  “队队队队队长!你你你你你在干什么呀?!你你你你……我我我我我我……我……你怎么突然亲,亲我啊?!”黄少天突然僵住了,下一秒猛地带着被子猛地滚开,在墙角团成一团,震惊地问道。
  
  “原因显而易见啊,少天。”
  
  黄少天眼睁睁地看着喻文州就这样坐到了自己的床上,扭过身子来靠近自己。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队长你这是在做什么啊!啊呀啊呀!靠这么近会出事的啊!我一点都不适应这样子队长!队长虽然喜欢你是我背锅但是你也不要这样耍……”
  
  怕“我也喜欢你啊,少天。”黄少天的话被喻文州的突如其来告白打给打断了。
  
  “我……啊?什么?队长你说你也喜欢我啊?队长你你你你你再说一遍?我刚刚是产生幻觉了吗?!”黄少天难以置信,呆滞地张着嘴巴,瞪圆了眼睛确定道。
  
  对方没有回答,而是直接凑上去吻住了自己。
  
  脑海里一下就炸起了五颜六色的的烟花,炸得那叫一个绚烂,黄少天一时间只能任喻文州摆布。
  
  但很快他便反应了过来,突然觉得自己委屈巴巴的,便报复似的,用力地咬了一下喻文州的嘴唇。
  
  “嗯?这么用力?”喻文州松开了他,伸手摸了摸自己的嘴唇。
  
  黄少天这才注意到原来自己刚才一气之下用了多大的力气去咬的喻文州的嘴,一排深深的牙印印在了嘴唇上面,再用力一点,恐怕就要破了。
  
  黄少天看着有些后悔和心疼,但也莫名解气。
  
  “哼,我昨晚看到新闻真是吓死我了!我还说前两年的事怎么突然被翻出来了,要是被队长你知道肯定咱们就当不了朋友了!我提心吊胆一晚上,都没睡好觉,今早这么早就醒了!你怎么不早说啊!要是这个没这个新闻咱们岂不是要永远的错过了呢?队长你不觉得可惜嘛?”
  
  听到喻文州表白后,他心里的大石头一下落了地,便迫不及待地就想向对方诉说自己的委屈。
  
  “好啦好啦,是我的不对啦!但是,都这样了,你还想当朋友?”喻文州道。
  
  黄少天:???
  
  “什么?!!队长你刚才难道在耍我吗,说好的你也喜欢我呢?怎么说变就变呢?!队长队长我是真喜欢你啊!有什么问题都说出来啊!有什么是我黄少天克服不了的啊!朋友怎么能说不做就不做呢!你你你你你队长怒这样是会遭报应的!”
  
  黄少天听后瞬间懵逼,刚刚不是还好好的吗!队长真是种善变的生物啊!说友尽就友尽,不带这样玩的啊!
  
  “当然不能做朋友了!我可不满足只做朋友。”喻文州嘴角扬得更厉害了,显然心情非常不错。
  
  “……我去!队长!突然开始玩文字游戏跟我咬文嚼字的是几个意思啊!你刚刚的道歉一看就一点诚意都没有好吗!你还笑!笑什么笑,小心我打你哦!”
  
  黄少天才反应过来喻文州的意思,猛地发现自己被戏弄了一顿,一本正经地伸出拳头,假装要打喻文州的样子,却没发现其实自己的声音也是带笑的。
  
  “拿小拳拳捶我胸口?”喻文州见状,顺口开了个玩笑。
  
  “哈哈哈哈哈队长你别小瞧我,我这一拳下去,你怕是要狗带的!”
  
  黄少天也被逗笑了,又像模像样的学道:“嘤嘤嘤,打死你!大坏蛋!人家拿小拳拳捶你胸口!咩!大坏蛋!打死你!”说着,他就把手往喻文州胸口上一敲。
  
  “为了少天,死也值了。”
  
  “哼,嘴上跟抹了蜜似的。”黄少天挑了挑眉,手顺势向下扣住喻文州的手指,讲道:“队长我以前怎么没发现你这么会说话啊?咱们蓝雨打荣耀都可惜了,应该去教课去,就开一门课叫做,说话与说话的艺术。我负责说话,你负责说话的艺术,简直完美。”
  
  “就你嘴贫。”喻文州又凑过去亲了黄少天一口,然后甩了甩被握住的手。
  
  “放手啦,还要去洗漱呢。”
  
  “嗯……”黄少天恨不得时时刻刻都黏着喻文州,不满地撇撇嘴,握得更近了:“不要,队长你再多陪会我嘛,刚确定了关系不是?我亲都被你亲过了,便宜都被你给占尽了,你就这样说走就走吗?啧啧啧,真是好无情啊,我看错你了啊喻文州!”
  
  “……”喻文州站起身来,没有说话。
  
  但是黄少天从他的眼神里读出了无奈和宠溺来。虽然现在大概无论自己怎么闹腾对方大概都不会生气,但是黄少天觉得,还是适可而止比较好,偶尔闹闹是情趣,一闹闹过头了就是无理取闹了。
  
  “嗯……那好吧,一起去。”黄少天退了一步,撅着嘴道:“快拉我起来!”
  
  

  早上九点蓝雨俱乐部的办公室内,蓝雨经理刷到了这样两条微博:
  
  全世界最帅的黄少天:
  
  多谢@娱乐八卦@狗仔第一分队@荣耀八卦站@荣耀大揭秘等众多娱乐八卦营销号对本人的大力支持与对本人感情生活的高度关注,脱单全靠你们,现已成功哈哈哈哈!队长,我永远都爱你!么么哒!!!@蓝雨战队喻文州
  
  蓝雨战队喻文州:
  
  我也爱你,少天。// 全世界最帅的黄少天:多谢@娱乐八卦@狗仔第一分队@荣耀八卦站@荣耀大揭秘等众多娱乐八卦营销号对本人的大力支持与对本人感情生活的高度关注,脱单全靠你们,现已成功哈哈哈哈!队长,我永远都爱你!么么哒!!!@蓝雨战队喻文州
  

  药!药!药!我的心脏病要犯了!我的妈呀!太激动了!不管了,犯就犯吧!这两个小崽子终于在一起了!我的天!我得赶紧打电话给微草的经理嘚瑟一下!
  
  蓝雨经理内心剧烈波动,并吞下了一片镇定剂。

  办公室门外扒墙角的喻黄二人听见屋里传来一阵乒乒乓乓的杂音,并伴随着经理的惊呼声,突然提心吊胆起来。
  
  “你说,要是经理跟老冯一样心脏病犯了,那可咋办啊?咱们背叛组织背叛得有点突然,要是他猝不及防,血压飙升,然后就轻易地狗带了呢?”
  
  “我记得他抽屉里有药,肯定不会的。”喻文州拍了拍黄少天的头。

  “那我就放心了队长。不过话说回来,我这算是因祸得福吗?”

  回答他的是喻文州的轻笑声。

  

  +++++END+++++

  我萌的cp全天下最配√

  耶!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