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水成江

这里滴水成江√
全职高手,喻黄本命
热爱刀剑乱舞,阴阳师,梦间集,基三等……
豆豆我女神,我心头肉,我朱砂痣,我白月光,红白玫瑰都是她,不接受任何反驳意见,不接受任何形式的对她不利的言论,见到就撕,反正我也当不成什么好人了,不在乎这点儿了
以上,欢迎小天使来和我愉快的聊CP聊脑洞或者无脑吹豆

【喻黄】朝霞(7)

  一个说东方不东方说西方不西方的奇妙魔法世界设定的文。

  龙族喻x魔法师黄

       emmmm,心情复杂。突然狗血失忆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



  “那就开始吧。”喻文州在沙发上坐下来,闭上了双眼,开始了脑内的施法。
  
  “那我就开始了。”
  
  喻文州脑海便立刻响起了几乎毫无音调起伏的咒语声,眼前逐渐开始有蓝光闪过。然而随着咒语时不时的停顿,眼前的蓝光中也逐渐掺入了一丝丝不和谐的白色的线条,线条在越来越快的咒语声中迅速向远方延展,像是裂纹一般。在裂纹终于将眼前的所有景物都覆盖住时,细碎的蓝色光块开始一片一片地脱落。一个镜子做的迷宫逐渐出现在喻文州的视野中。
  
  眼前除了他自己几乎什么都没有,他甚至连自己的影子都看不见。他不有的伸手去摸索身前的镜子自己,不出意外地没有穿透影像。
  
  咒语声还在继续,面前的人影开始扭曲起来,渐渐地不成人形,化为了一个又一个难懂的象形文字般的金色字符。即使只瞟了一眼而已,字符串也牢牢地刻进了自己的脑海里。喻文州想,这大概不是自己快要练成了过目不忘的神功,而是老龙成功了。
  
  这样想着,喻文州开始暗自庆幸着自己逃过了一劫,所谓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嘛。
  
  然而大难不死是有的,后福就不一定了。喻文州不知为何却突然陷入了一阵眩晕之中,眼前的景象分散为粉末状,瞬间溶入一片黑暗之中,然后他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不知过了多久喻文州终于醒了过来,他睁开双眼,开始陷入沉思:我是谁,我在哪,为什么我周围围着这么一群人?
  
  “文州,成功了对吧!”黄少天头一个兴奋地问道,“诶,想都不用想肯定就知道你一定会成功的,我黄少天什么时候打赌赌输过啊,不过还是文州你比较厉害一点。这下我们对阵暗日把握就更大了哈哈哈哈突然好兴奋说不定我可以不用战死沙场也能青史留名了,文州我真是太爱你了!”
  
  喻文州茫然地看着面前这个叽叽喳喳说个不停,高兴得恨不得抱起自己亲一口的黄毛少年,张口就问了两个问题:“我,认识你吗?那你知道我是谁啊?”
  
  ……密室里突然就安静了,连叶修手里夹着的烟掉在地上的声音都能听见。
  
  “诶呦我的烟呐!”叶修心疼地弯腰去捡他的香烟,“还没抽呢都!”
  
  “……卧槽文州你别吓唬我啊!这是什么情况?又失忆,不会吧,你还真是命运多舛啊!啊?文州,你真不认得我了吗?”
  
  喻文州茫然地摇了摇头。要是知道那还用问吗?
  
  “……好吧。”黄少天扶额道:“你……是喻文州,又名索克萨尔。嗯,偏认为自己芳龄24的一只千年老龙。我黄少天,也是顶级魔术师剑圣夜雨声烦。咱俩签订了同生共死的灵契来着。”
  
  “……”喻文州只是沉默着。
  
  “那这么说也算是失败了一半吧,又失一次忆我真不指望你还能想起来那些远古的术法。”叶修叹息道。
  
  “魔法吗,我没有忘过。但我大概是除了魔法以外的都想不起来了。刚才发生了什么才导致我变成这样的吗?”
  
  “……我竟然不知道是该哭还是该笑好。”黄少天抬头深情地凝视着天花板,“槽点太多我都不知道从哪里说起了……总之我真心的为你默哀……乐乐你来看看这失忆你能不能治啊,简直要命。”
  
  “……无能为力,虽说我是个奶,但是失忆啥的我真不在行。既然没什么大碍,我们就先撤了啊,黄少……你加油,精神上支持你!”说着张佳乐就拉着孙哲平想要出门,却突然间想了起来这是密室。
  
  “行,散了吧。”叶修摆摆手,推开了密室的门。
  
  顶着众人微妙的眼神,黄少天拽着喻文州迅速逃离了联盟。
  
  “老叶说明早七点来联盟门口集合啊!黄少你听到没!!!”张佳乐在后面扯着嗓子吼道。
  
  “收到!!!睡你的觉去吧!!!”
  
  
  快步回到联盟招待所的房间里,黄少天把钥匙往床上一扔,松了口气。他扭头看看喻文州懵逼的脸,于是有头疼起来。
  
  暖黄的灯光打在喻文州在脸上,黄少天感觉他的笑容更加温暖了。无奈的叹口气,他说道:“你说说你什么时候失忆不好啊,非要在这个关键点失忆,你别这样无辜地冲我笑啦!就知道笑!这样我有一种拐卖高龄儿童的错觉好吗?诶,怎么办呢?一会还要再给你解释好麻烦啊!算啦,能活下来就不错了。你除了失忆以外,其他地方没什么大碍吧?没把脑子给烧坏吧?”
  
  “少天很想把我拐走吗?放心,我脑子还好使。”喻文州冲黄少天眨眨眼睛,无奈的笑着。所以说,自己到底做错了什么才变成这样子的啊?!失忆其实也是很痛苦的一件事儿啊好吗!
  
  “诶,文州你果然还是老样子。一开口就叫少天,即使是失忆了,也是撩汉达人啊。”黄少天耳朵尖儿悄悄的红了,莫名其妙的就被喻文州给撩了。
  
  喻文州也真是的,管他有心还是无意,怎么总是对他一撩一个准啊!
  
  “哎呀,再跟你说一遍吧。事情,是这样子的……”
  
  “所以说我们现在都还健在,已经是不幸中的万幸了吗?”喻文州听罢不由得仔细地打量了一下黄少天。
  
  他想,如果要做出选择的是他的话,他大概会选择保守的选项吧。为了一个本来不相干,只认识了一周多的人把命都当做赌注,对于向来小心谨慎的他来说,未免也太过莽撞了。
  
  对面的少年眉清目秀,只是一头短而柔软的金发张扬的很,说话的时候总是笑嘻嘻的,露出两颗尖尖的小虎牙,带着点鼻音,给人感觉明明就是被宠着个小孩子。但是即使看起来像小孩子,黄少天却也意外的成熟呢。
  
  这到底是个怎样的人呢?喻文州突然开始好奇起来。
  
  黄少天只是沉默,他并不是不想回答喻文州的问题。但他此刻的心情与十岁那年在联盟后院里被树砸伤时的心情是极相似的。
  
  遭遇明显跟好不沾边,但也没有差到极点。
  
  所以当他再一次向喻文州解释完事情的起因经过和结果之后,他有生以来第二次,感到自己什么都不想说,只想做一个安静如鸡的美男子。
  
  他甚至还想过去联盟发布一个求助任务,叫:自己暗恋的龙突然又失忆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然而他现在却什么都做不了,除了上床睡觉或者喻文州唠嗑。所以现在,房间里的特大双人床终于引起了他的注意。
  
  虽然内心感觉自己真是日了鱼了,黄少天还是保持着微笑。
  
  “呵呵……”他尬笑了一声,招呼喻文州道:“时间不早了啊,明天还一早还要去给联盟卖命呢!我相信你一定不想迟到的对不对哈哈哈但是这里只有一张床……要不文州你还是跟我委屈一晚上吧。我睡姿不太好,你多担待着的点儿啊,辛苦了。”
  
  
  喻文州醒来的时候,天还没亮透,只是隐约的有些泛白。他迷迷糊糊地坐起身来,发现身下硬邦邦的,冰凉一片。他懵了三秒钟,紧接着反应过来自己原来是从床上滚到了地上。
  
  他拾起被子,站起身来,借着微光才看清发现床上的少年躺成了一个大字,占据了床正中央的位置,左右都留了个边,但又都不够躺下一个人。被子团成一团,被他踢到了脚下,睡衣也向上撩开了,露出了少年精瘦而充满爆发力的腰。
  
  罢了,他只是个孩子,不和他计较了。再说也睡不了多长时间了。
  
  喻文州这样想着,帮黄少天盖好了被子。然后向沙发迈出了沉重的步子。
  
  
  喻文州头一次发现原来自己的生物钟有这么准。他再睁眼时,墙上的钟表时针恰好指向六。
  
  他走到床边,弯腰拍了拍黄少天的脸颊,少年哼了几声,翻了个身背冲他接着睡。
  
  “少天,起床啦。”说着,他又拍了拍黄少天。
  
  黄少天就扭动了一下,又翻了个身,还是丝毫没有起床的意思。
  
  喻文州又耐心地哄了十分钟,各种捏脸揉头都试过了,然而黄少天还是不肯起。
  
  于是……
  
  呼啦一声,失去耐心的喻文州一下扯掉了黄少天的被子,拽着他的两条胳膊就望后拉,直到黄少天的脑袋duang的一声撞上了床头的铁栏杆,不算很重,但也轻不到哪去。
  
  “嗷”黄少天嚎了一声,被疼醒了。他双眼眯成一条缝,皱着眉看向周围,发现喻文州似笑非笑地正看着他,见他醒了,喻文州指了指他身后的墙。
  
  黄少天不明所以,单手撑床坐起身来,一边揉着脑袋,一边向后面看去。
  
  “卧槽!已经快六点一刻了文州你怎么不早叫我啊啊啊啊啊啊七点集合,食堂好远呢!再晚了要吃不上饭了”黄少天瞬间清醒过来,猛地翻身下床,向洗手间冲去。
  
  ……我早叫你了啊。喻文州表示自己很无辜。
  
  
  七点整,荣耀联盟大门前。
  
  “不错,没有睡懒觉的。”叶修打着哈欠表扬道。
  
  “那这次行动的具体计划呢?”李轩问道。
  
  “没有固定计划,大眼儿会在那边接应你们,去中草堂医馆找他。注意自身安全,遇到危险不要逞强。”
  
  “老叶你怎么突然婆婆妈妈的了啊,中草堂找大眼儿是吧,都明白啦!”
  
  “哼,好心当成驴肝肺。”叶修翻了个白眼道。
  
  “那我们出发啦!再——见——”
  
  “赶紧滚吧,滚越远越好。”叶修低头点上了跟眼,掉在嘴里开始吸起来。
  
  “嘁,烟鬼!”张佳乐嘟囔道,语气里充满着嫌弃之情。
  
  “怕是他早就嫌我们碍着他抽烟了。重烟轻友!”黄少天接茬道。
  
  
  “我的传送法术不能对接到深海之墓……”吴羽策站在荣耀联盟的大广场上开口道。
  
  “我也是……刚刚我试了好几次都没有成功。那里仿佛有什么屏障一般把两地阻隔开了。”李轩赞同道。
  
  其余几人听到后也纷纷开始尝试,得到了一样的结论。
  
  “看来不能走捷径了。”张佳乐叹息道。
  
  “靠靠靠他老奸巨猾怎么可能让咱们的传送阵能传送到那里,那可是他的老巢啊!这跟咱们荣耀之殿这里使用传送阵从来都只出不进不是同一个道理吗!我记得伊露森林好像在那附近来着,不如先转去那里吧!”黄少天提议道。
  
  “也只能这样咯,但是大家都还记得伊露森林号称是大陆上最可怕的森林吧?”张佳乐道。
  
  “九叔还真会挑地方。”黄少天冷笑了一句,“咱们俩六个小心点,应该不会有什么大问题的。”
  
  一阵蓝光闪过,六个人凭空消失,荣耀广场上的人已经对此见怪不怪了。
  
  
  “咦?”一个匆匆走过的银发少女突然好奇地回头看了一眼一伙人刚刚站的地方:“不属于这里的魂魄?”
  
  然后,似是想到了什么,她舔了舔嘴唇轻笑道:“原来是预言中的小子。这里很快就要不太平咯!嘻嘻嘻嘻……”


  

  +++++TBC+++++

  
  修仙不好抵制修仙x
  你们猜银毛的姑娘x不,是老太婆是不是反派?


  ps.求解如何做到不戏精不ky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