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水成江

这里滴水成江√
全职高手,喻黄本命
热爱刀剑乱舞,阴阳师,梦间集,基三等……
豆豆我女神,我心头肉,我朱砂痣,我白月光,红白玫瑰都是她,不接受任何反驳意见,不接受任何形式的对她不利的言论,见到就撕,反正我也当不成什么好人了,不在乎这点儿了
以上,欢迎小天使来和我愉快的聊CP聊脑洞或者无脑吹豆

【喻黄】朝霞(5)[修改版]

       一个说东方不东方说西方不西方的奇妙魔法世界设定的文。

       龙族喻x魔法师黄

       啊……感觉世界真奇妙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

  “不剩多少啦……”叶修似乎回想到了什么,唏嘘道:“我原来有个朋友,他魔法特别好,后来就在那次大战中失踪了……至今生死不明。”
  
  “……”办公室里难得的陷入了寂静之中。
  
  黄少天脑内飞速运转着,思考着解决方案,然而却没得到什么可行的结果,毕竟,他不是那次事件的亲历者。
  
  喻文州则低着头一言不发,看似也在思考,实则早已神游到外太空与老龙联系了。
  
  “暗日吗?那场战争我倒是略有耳闻,当年……”老龙用他那年迈的声音絮叨起暗日与荣耀的那场大战。
  
  “所以以你们现在的状况,你还是早点恢复实力好啊。”
  
  “我也想啊,可是我短时间内真的领悟不了啊……老祖宗。您甩这么一烂摊子给我,我也很绝望啊。”喻文州也很无奈。
  
  “我有一个方法,倒是能快速地使你掌握那些魔法,但成功率太低,只有差不多百分之五十。若是失败了,我这具身躯再次受到重创……我倒是无所谓,活了这么久,早活够了,你好好考虑一下,做个决定吧。”
  
  喻文州扭头看了看正在低着头沉思黄少天,突然犹豫了起来。
  
  如果只是自己一个人,他倒是愿意赌一把,但是现在还多了一个人。如果他成功了还好说,不仅不会成为累赘,还能助黄少天一臂之力;但他要是失败了,那黄少天岂不是因为自己白白就送了性命吗?
  
  犹豫了半天,喻文州觉得怎么都不是个办法。于是他悄悄地用脚碰了碰黄少天的腿。
  
  黄少天正严肃地在脑内模拟着大战的千种可能,正到惊险的地方,却突然感觉到小腿被蹭了一下。
  
  可能是文州坐累了想换个姿势,所以不小心提到我了吧?黄少天扭过头去,想看看身边的人,却被眼前一脸无辜的喻文州biu的一下戳中了小心脏,心一下子就砰砰砰地狂跳了起来。
  
  黄少天一下就紧张了起来,他怕喻文州会发现自己突然加快的心跳。
  
  他猛地扭过头去,想要平复一下自己的心情。
  
  如果是在平时,他可能会考虑倒追一下千年老龙喻文州,虽然年龄差巨大,但是这毕竟是自己十几年来的第一次心动呢。
  
  但是现在可是特殊时期啊,大战在即,自己作为主力军,前途未卜,哪有什么多余的精力去管那些儿女情长?
  
  喻文州也很懵逼,他就是想要和黄少天单独商量一下恢复能力的事,为什么对方看了自己一眼就猛地把头扭了过去呢?难道我刚刚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
  
  喻文州抬手摸了摸自己的脸,还和原来一样啊?
  
  正疑惑着呢,眼尖的他却一下看到了黄少天通红的耳朵尖。
  
  可能是我太帅了吧,喻文州这样想着,更加懵逼了。
  

  “咳咳”叶修的咳嗽声响起,打破了办公室里略显暧昧的气氛,同时也惊醒了沉迷于喻文州帅气的二人。
  
  喻黄二人顿时觉得尴尬无比。喻文州一看,反正也被叶副主席发现了,那不如就明说出来好了:“叶副主席,是这样的,我和少天有些事情需要商量一下,您看……要不我们先……”
  
  而明显会错了意的叶修挑了一下眉,站起身来:“啧啧啧,你们年轻人真是有活力啊,办事都不分场合,我给你们让地还不行吗?”
  
  没等喻文州解释,叶修就扶着自己的老腰,脚下生风地出了办公室的门:“完事了来前台找我啊,还没给你们布置任务呢……啧,年轻就是好啊……”
  
  “你你你你你……”黄少天脸一下涨得通红,都不知道该先吐槽喻文州好还是先怼一下叶修好。
  
  喻文州也自知自己的话和举动有点歧义,但此时误会的人已经不在这里了,他也不可能追出去大喊“叶副主席你误会了”。
  
  默默地在心里给自己和黄少天点了根蜡烛,他直盯着茶几开口道:“咳……少天…你别误会,我就是想跟你说一下我失忆的事。”
  
  黄少天回过头来,哭丧着脸跟喻文州抱怨道:“你干嘛不直接说啊,先那脚蹭我很容易引起别人误会的你造吗,我还是个清清白白的好汉子呢!叶不羞那个老混蛋要是把这事给传出去我就要跟他拼命!”
  
  “我怕这件事别人知道会不太方便,就想悄悄地示意少天一下。”喻文州深知错在自己,却还是小小地狡辩了一下。
  
  “好吧,再怎么着都没用了。赶紧说你的正事吧,喻大爷!你是突然恢复记忆发现自己其实非常酷炫狂拽吊炸天,并且get到了解除契约的方法,于是突然嫌弃我想跟我解除契约了吗?”
  
  喻文州没有理会黄少天的玩笑,他快速调整好自己的情绪,严肃地直视着黄少天的眼睛,对他说道:“你听我说完,少天。我现在有一个方法可以使我快速恢复实力,但是成功和失败的几率歌占一半吧,成功的话还好,如果失败了,那你我二人可能就都……”
  
  黄少天一听,也跟着严肃了起来。
  
  “我……那就等于说是赌一把呗,赌一下你能不能成功。能的话在接下来的大战中咱们就多一分胜率,不能的话,就是一死……那你是怎么想的,文州。”
  
  “我想赌一次,但是考虑到咱们的契约,觉得有必要和少天商量一下。”喻文州还是那样严肃地看着黄少天,但是黄少天总感觉,喻文州的目光已经穿透了自己,看向了一个遥远的地方。
  
  “我的话……”黄少天小小的纠结了一下,然后咬咬牙,狠下心来道:“那我黄少天就奉陪到底!我黄少天啊,要什么别的没有,要勇气的话,有!要命也有一条。要是真开了战,我也不可能苟活着,反正横竖都是死,不如赌一把。一会儿咱们去和叶不羞说一下吧,别到时候,人家都不知道咱俩是怎么死的哈哈哈”
  
  一旦下定了决心,黄少天反而轻了好多,最后还开起两个人的玩笑来。
  
  “少天可想好了?那我也试一试吧。”喻文州微笑着,摸了摸黄少天的头。
  
  一个少年尚能如此勇敢,自己当然更不能怂了。

    
  “什么?”叶修从前台里猛地抬起脑袋,“你们还要去冒这个险?!!你居然告诉我都这个时候了,联盟可能还要再折损一员大将?”
  
  “……呃……但是叶不羞这件事我们已经决定好了。你别老往坏处想啊,往好了想想很难吗,如果我们成功了,那咱联盟的战力可就提升了不止一星半点啊!是不是?再说了,如果不赌一把,真开战的时候你们还得派人去保护好文州,要是他出了什么事,我不跟远程控制似的一下也玩完吗?怎么说都是利大于弊的啊。”
  
  “但是这种事情你也应该提前告诉我一声,让我们做好两手准备啊……”叶修皱眉。
  
  “但这不是刚刚才知道的吗,我一知道不就拉着文州来告诉你了吗?你以为我不想吗?这事……”黄少天决定发动自己的必杀技“话唠”以说服叶修,正读着条呢,却被叶修给打断了。
  
  “行了行了,快闭嘴吧您,我今晚会给你们准备间密室的……到时候记得拜一拜乐乐,有奇效哦。”

    
  “我去你大爷的叶不羞!”说曹操曹操到,说张佳乐,张佳乐也到。刚一进大厅门,耳尖的张佳乐就听见了叶修的最后一句玩笑话,顿时火冒三丈。
  
  其家属兼监护人孙哲平斜眼瞟了一眼气势汹汹的张佳乐,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向旁边挪了挪,以防被疯起来不分敌我的小花仙误伤。
  
  “诶呦!乐乐你来啦?!!难得见一次面呢,平时都是靠传音符联系的。还有你家大孙也在呀?正好正好我给你介绍个人,阿不,一只龙啊!”黄少天看见自己的好基友张佳乐,一下就情绪高涨起来,勾着喻文州的脖子就要嘚瑟。
  
  “谁啊谁啊?”张佳乐瞬间被转移了注意力,这才注意到,在场的还有一位自己不认识的人,“诶呀呀,还挺俊的嘛,黄少快说实话你是怎么勾搭上人家的?”
  
  黄少天一听张佳乐夸赞喻文州的话,心里便更加得意了:“诶,什么叫我勾搭人家啊?不认识吧哈哈哈哈哈,告诉你,这就是龙王索克萨尔!惊不惊喜?羡不羡慕?哈哈哈哈哈哈羡慕也没用了,我们已经签过契约了哦,小花仙你就吃不到葡萄,就接着酸吧哈哈哈哈……”
  
  张佳乐接下了黄少天牌的嘲笑文字泡,眼神开始在喻黄二人之间徘徊,表情逐渐变得复杂诡异起来。
  
  “啧啧啧,真没想到啊,黄少天。你还有嫩牛吃老草这么一个奇葩的癖好?哦,不!你已经不是我当年认识的黄少天了!”最终,张佳乐还是没憋住。
  
  黄少天&喻文州:???我不是,我没有,不存在的!
  

  几个人又嬉笑了一阵子,直到虚空双鬼二人、推门而入,这才想起正事来。
  
  “老叶,你不是说有紧急任务吗?我和大孙正在百花县抓着悬赏1000金的西雅树妖,结果就被联盟一个紧急通知给叫了回来,这损失……你可还没补偿我们呢!”张佳乐突然想到自己的财产损失,心疼地抱怨道。
  
  “人都来齐了?不错啊,还挺准时的。”叶修低头看了看表。
  
  “啊?这次我们六个人一起出任务啊?原来不都是两个人一小组撑死了三位吗?”刚来了不到一分钟的李轩懵逼道。
  
  “不止。”叶修收起了嘲讽脸,“都来齐了,那就开会。”
  
  说着,他走出前台,率先向大厅右侧的走廊走去,其余六人紧随其后。
  

  等所有人都在长桌前坐定后,叶修开口道:“这次把大家紧急召唤回来,主要是因为暗日联盟,又重新兴起了,就目前情况看来,前段时间埋骨森林出现的食人兽,应该也是他们所为。”
  
  “什么?!!暗日又回来了?”孙哲平失声道,“之前不是确认全部消灭掉了吗?”
  
  “那次我们判断失误了。我刚接到的最新情报是,有魔法师在深海之墓附近执行任务时看到了已故的苏玖前辈。”
  
  “九叔?他……他不是在大战中为了保护七叔而去世了吗?”张佳乐脸色也猛地一变。
  
  “并不是的。当时七叔死之前,把我和老魏叫到面前,说要小心阿九。当时我还不明白,为什么要去提防一个死人。但是乐乐你还记不记得我们是怎么发现九叔死了的?”
  
  “他……他在七叔面前被炸碎了,带着戒指的右手飞到我们面前,我们才确认了……”张佳乐努力地回忆着当时的情景,“你是说当时死的不是九叔?那也不可能啊!那戒指是认主的,别人根本不可能戴的上去!”
  

  

  +++++TBC+++++

  第六章,耶!

评论

热度(19)